Portfolio.攝影精選作品集

>Portfolio>回上頁

北投春天酒店_公共設施

浸浴白磺幸福湯
北投春天近於大磺嘴源頭,所提供的白磺泉,泉質為弱酸性單純泉,平均溫度約38~42度,酸鹼值在PH4-5。因白磺泉呈乳白色,而有牛奶湯之稱,又因對皮膚病,美容具有療效,又有美人湯之美名。春天酒店提供四種不同風格的客房式湯屋,讓您在私密的空間裡享受完全放鬆的泡湯體驗;露天風呂更設有多種SPA功能池,讓您去除身心壓力,必能幸福滿分!


綠徑尋幽現芳蹤
春天酒店四周明亮的落地玻璃,將目光引向花木扶疏的庭園,藉此空間延伸向戶外,心境也隨之開朗,在這裡為您揭開春的序曲;花園式庭園景觀,巧妙結合著環繞山群與綠意盎然的林木;四季依時序綻放的花卉,創造出倚景賞景開放環境。春天的庭園延伸大廳與南國風情餐廳的空間,不論晴雨晨昏,景致變化萬千,讓時空落在愛麗絲的夢幻仙境中,邀您立即呼朋引伴,展開與春天的約會。 

http://www.springresort.com.tw/